拍攝時間 : 2013 / 08
拍攝地點 : 台東伯朗大道


        每年暑假期間,最期待的就是能夠參加Nikon 大叔所帶領的花東攝影團,去年錯失報名機會後而婉惜不已,今年終於有機會搶到一個參加名額~~高興高興。這次規劃行程是8/9-8/10兩天一夜的行程,繼第一天的(花蓮雲山水、六十石山)的行程後,第二天摸黑出門的鹿野熱氣球活動,經短暫的早餐休息時間過後,馬不停蹄的來到了位於台東很夯又爆紅的伯朗大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要搶到名額參加這團(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、鹿野高台熱氣球、東台灣六絕景黃金交叉!兩天一夜旅拍團)的難度還真高,原因就是Nikon 大叔用心帶領還有全程外拍指導加上滿滿又豐富的行程,還有從交通工具、過夜住宿、道地美食等所有的安排,可以說是吃喝玩樂一應俱全,讓這個NS風景外拍團 "夯" 到不行啦,只要Nikon School 網站上一開放報名,幾乎也是"秒殺"名額的速度,很快的就額滿。終於在錯過去年暑期的花東外拍團之後,很難得的今年終於有機會搶到一個名額,這次就帶著興奮愉快的心情跟著Nikon Jarry 大叔到花東進行兩天一夜趴趴走的行程吧~~~GO~~~出發。

外拍行程:
8/9 (五) 5:50 台北火車站集合(詳細集合地點於行前說明會公佈),搭乘6:10 自強號火車前往花蓮,08:15抵達花蓮火車站,搭乘9人座專車抵達著名的『雲山水』拍攝湖光襯縱谷山色,午餐(桌菜)後穿越花東縱谷直上六十石山,拍攝以花東縱谷、玉山山脈為背景的金針花海絕景,等待傳說中的耶穌光拍下動人一刻, 再靜候夕照、琉璃光大景, 當晚住宿關山地區距離鹿野高台20分鐘車程的民宿, 建議學員21:30前就寢,好準備明日清晨的鹿野高台熱氣球大秀。

8/10 (六) 4:00晨喚!起個大早前往鹿野高台,準備拍攝5:00開始的日出鹿野高台熱氣球升空Show!8:00返回民宿享用早餐,再驅車前往伯朗大道、天堂路拍攝最夯的“金城武廣告經典場景”與大坡池,午後享用盛名的池上便當,再驅車前往台東森林公園、琵琶湖拍攝著名的藍天倒影黑森林,16:00抵達台東火車站,搭乘16:40自強號火車返回台北(晚餐於火車上享用便當盒餐),約當晚22:00抵達台北火車站,結束開心的旅行,並期待下次再會。


Nikon School 【季節限定!僅此一團 錯過等明年】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、鹿野高台熱氣球、東台灣六絕景黃金交叉!兩天一夜旅拍團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保力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