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拍攝時間 :  2013 / 04
拍攝地點 : 台北自由廣場


          又是個濕濕冷冷雨不停的週末假日,台北的天空灰濛濛的一片白加上大小雨滴落不停的六日天,這樣的天氣讓人懶得出門只想窩在家裏,就在假期快結束前的週日下午,降雨終於稍有停歇的跡象,利用這鋒面通過的短暫空檔時間,來到了台北的自由廣場走走拍拍照。
          雨後的自由廣場一直是攝影愛好者追逐水灘倒影的熱門景點,大雨過後的水珠短暫停留在開闊平整的廣場上,攝影者就在這一攤又一攤的淺淺的水痕週圍,或蹲或趴的姿勢下,架起一台接一台的相機,透過這些短暫停留的水灘產生出猶如鏡面般的倒影,在傍晚時分,將很具中國古典特色的國家音樂廳,倒影出一篇又一篇屬於台北的景點美色。

(1.)濕冷的空氣氛圍中,值得在這清新脫俗的雨後的春櫻樹下駐足停留

(2.)四月了還有含苞待放的春櫻

(3.)四月櫻花

(4.)雨中即景

(5.)

(6.)厚重的烏雲攏罩過後,久違的夕陽探終有機會出頭

(7.)自由廣場

(8.)這個又圓又大的"蛋黃"只出現打聲招呼Hello 就隨即歸隱去了

(9.)

(10.)

(11.)

(12.)

(13.)入夜後的現場環境光線,周圍一片黑暗

(14)使用HDR(High Dynamic Range)後,多了份特殊明亮感

雨後的台北天空,也是有很屬於台北的特色∼∼ 給思念台北的遊子 ....
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
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 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渡過
我走過青春 我失落年少 如今我又再回到思念的地方..
*王芷蕾唱 台北的天空*

歡迎繼續參觀 國家音樂廳光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保力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